Office2016啟動認證

Office 2016以KMS 方式啟動軟體認證 說明

Office 2016 不需要序號,但在安裝後30天內必須通過校園授權KMS認證。未認證的Office 2016可試用30天,若30天過後若仍未通過認證,將無法正常使用。 請依下述步驟執行Office認證:

1.請先確認自己電腦作業系統的版本: 32位元或64位元。( 可從「控制台」→「系統」查看版本) 

office2016啟動認證說明

2.64位元作業系統office2016_act_64.zip32位元作業系統office2016_act_32.zip。 

3.下載成功後,解壓縮檔案後在.bat檔案上按右鍵,選擇「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」

4.啟用成功的畫面如下圖: 

office2016啟動認證說明

5.圖示位置將出現「Product activation successful」的文字,表示您已認證成功。